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02:00:00|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緯來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緯來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

最近緯來日本台在播的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它不太像一般的日劇,帶有超現實的未來風,主角木村拓哉分飾二角,其一飾演天才物理學者沫嶋黎士,是研究時空隧道「蟲洞理論」的頂尖科學家,另一個是演從100年後的未來,被送到現代的機器人,有一天,黎士突然遇害,連女主角也遭到不明人物追殺!就在危急之際,出現了與黎士長的一模一樣的A.I.機器人,他與女主角之間的故事就此展開,女主角安堂麻陽則是由柴崎幸飾演,故事的公式設定是有點老套,但其他的一些未來設定帶有點科幻風,我覺得還滿特別的,聽說這部戲的設定有庵野秀明,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幕後設定,也因此整部戲看起來像是把動畫真人化的感覺,在安堂機器人第一次登場時是用5D列印出來,(我猜是搭上現在最夯的3D列印),之後從書桌的抽屜出來(這好像是小叮噹的設定),還有戲裡各個不同機器人的角色設定,都跟一般的日劇不同,滿有拍電影的感覺,除了這些新奇的設定外,我不得不讚揚木村的演技,雖已是40歲的大叔,但依然能演出年輕小夥子的感覺,除了木村本人駐顏有術外,他所演出的肢體動作也是很到位,再看幕後花絮時,第二集開始時有修理機器人踢安堂機器人的畫面,因為新人演員不敢用力踢木村拓哉,導致NG很多次,木村還指導新人該如何演,也請她可以放心大力的踢,木村真是個敬業的演員,聽說這檔戲在日本是接「半澤直樹」的下檔戲,結果收視率並沒有「半澤直樹」好,有些媒體說木村人氣下滑了,我覺得這樣講很不公平,我個人還是覺得戲很好看,設定新奇,演員也演得很到位,也許是這類的題材比較新穎,需要一點想像力,不像「半澤直樹」比較貼近一般人的生活,有些人可能看不懂吧!但收視率並不能代表一切,劇組也是還滿用心去拍攝的,還要加上許多的特效去呈現其科幻感,在看「半澤直樹」之前,我有好一陣子沒看日劇了,難得碰到喜歡的日劇,我很期待它後續的發展喔!

台長: 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