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4:25:5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鈴,簡訊,打開「靠!」看完後超想摔手機的。

叮鈴鈴「請問哪位?」電話鈴聲打斷了兇行。

「我是喵喵,迷姎你剛剛有收到公會的簡訊嗎?」喵喵活潑的聲音從手機裡面響起,但對我來說是惡魔的邀約。

「我看一下。」我當然看到,不然我剛剛為什麼想摔手機。

「認命吧,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阿。」風涼涼的說。

掛掉手機,拿在手上「你說的輕鬆,你又不知道簡訊內容。」

「怎麼不知道,只要你腦袋想過一遍,我就知道了,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當然知道,不然他剛剛會講另外一句話。

「.....那你還要我去!」不爽。

「去是死、不去也是死,快去吧,不過就是去前線幫忙咩,有什麼好怕的呢?」風講話有點痞。

「但姊和學長他們都在。」迷姎回答她,這可是王見王的局面。

「真不懂你在帕什麼,不就自己的家人和學長嗎?」風無語的問。

「習慣般的恐懼感。」左右來回思考,最後終於還是下定決心了。

「恩,很好,終於決定了。」風滿意的看她不再猶豫不絕了。

「走吧。」丟下傳送符。

至於簡訊內容到底是什麼?

就只是說〝所有〞有空的公會成員速速前往幻語之森,那裡出現大批鬼族還有鬼門跟鬼族貴族。
-*-*-*-*-*-*-*-*-*-*-*-*-*-
「戰況真慘烈。」傳送陣不斷亮起,救援者陸續趕到,但場面還是非常不穩定,原因是因為現場有四位鬼族貴族,而鬼門沒有關起來的關係,鬼族越來越多。

「妳是哪一隊的?」一旁的紫袍突然問我。

「什麼哪一隊?」不解。

「因為現在非常混亂,所以公會分三隊,主攻、主防、主治療。」紫袍很好心的解釋。

「我想因該是主治療吧?因為我算是藍袍。」聳肩的說。

「那麼快去右後方,藍袍和傷患全都在那邊。」說完就把迷姎推過去,而她自己跑去前線。

「唉,怎麼匆忙做什麼。」走到藍袍們所在的地方後,才知道什麼是慘烈。

「呦,小迷姎妳也太慢了嗎。」九瀾挑釁的說,但手上的工作沒有停下來。

「請現在照我所說的去做,我有個能力可以讓傷患快速恢復。」不理會他的挑釁。

「什麼能力?」其他忙的交頭濫耳的藍袍們問。

「先照做,把它們集中起來,只要還有一口氣就可以。」指揮那些過來幫忙的白袍「納德魯‧卡雅,讓大家見識你的強悍。」說完一面比迷姎手掌還大的鏡子出現在她手裡「時之流,月之予,倒轉傷患們受傷的時間,治療他們。」說完鏡子裡反射一道光,被照到的傷患們一個個傷口慢慢消失。

「好厲害。」一旁的米可雅震驚地說,但看到迷姎有點臉色蒼白,要去接住她,結果一旁的九瀾已經上前扶住她了。

「妳是笨蛋嗎?沒有那個力量還在那裡故作堅強。」九瀾罵人。

「我也想幫忙阿,而且這樣比較快不是嗎?」迷姎嘟這嘴說。

「要幫忙救不要幫到忙,妳那個法術只是暫時性的對不對。」九瀾整個臉黑下來了。

「你怎麼知道....啊!」說溜嘴了。

「這法術還有什麼後遺症?妳說清楚。」九瀾生氣了。

「除了治標不治本之外,就是會把我自己身上的力量抽掉一半,但事後面受的傷害也會在短時間消失,直到法術時間結束,但那時候一定要在醫療班,不然基本上它只能算掛掉了。」無所謂的說,好像這件事跟她無關一樣。

「妳到底想怎樣!」九瀾被她的語氣給氣炸了。

「好了!我休息夠了,我要繼續工作了。」說完推開九瀾,朝另外一批傷患走去。

「迷姎!!妳給我立刻滾回去醫療中心待命,這裡不需要妳!」九瀾真的生氣了。

「我不要!」迷姎不想要回去當擺飾,她也想幫忙。

「迷姎‧堤維斯,妳要是在任性,我就親手把妳丟回去。」九瀾生氣了。

「我不....」要還沒說出來,就被一旁的米可雅打斷了。

「別吵了!現在是緊急時刻,你們別再吵了,竟然九瀾大哥不希望迷姎用那個法術,就讓他用其他法術阿,雖然效果沒有比較好,但有種比沒有好吧。」米可雅叉腰的對兩個吵架的小鬼說。

「可是....」九瀾想說什麼,結果卻被喵喵打斷。

「迷姎,快點跟我去幫忙,傷者太多了。」喵喵抓住迷姎的手,衝到傷患旁邊。

「我擔心妳...」九瀾的話在吵雜的聲音中掩沒了。
-*-*-*-*-*-*-*-*-*-*-*-*-*-*-
迷姎阿,妳感覺不出來,九瀾在關心你嗎?
連我都有點擔心了。

台長: 偞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改變的傳說(All漾) |
此分類上一篇:謠言惹的禍(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