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4:22:1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惹的禍(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不改色用謊自欺欺人,我已經厭倦這樣的日子。

「該死!頭好痛....」醒來的霈林海搖搖頭,迷迷糊糊的想要爬出溫暖的被窩,但卻發現自己身上有莫名的重量。

「安靜一點。」樓厲凡的聲音從一旁響起。

「嗯?」霈林海歪頭看這〝抱住〞自己的樓厲凡,沉默了一會大喊「厲凡!你怎麼會在我床上?」

「閉嘴。」樓厲凡〝習慣性〞的一腳把霈林海踹下去。

「阿。」被踹下床的霈林海撞在地上,看這曾經是自己的房間。

『海主人,您還好吧?』巡羽出現問。

「我怎麼會在這裡?」霈林海問。

『海主人因為醉昏頭了,而厲凡少爺又沒有辦法從您身上拿鑰匙,只好先把您給帶回去了。』巡羽微笑的回答。

「我的衣服?」這時霈林海才注意到,自己穿的不是昨天的小禮服,而是簡便的衣服。

『那是我換的,衣服是厲凡少爺給的。』巡羽還是微笑的回答。

「厲凡?」看這躺在床上的樓厲凡,回想昨天在舞會上的事情,霈林海的臉瞬間爆紅「老天....讓我死吧。」

「閉嘴!」樓立凡又〝習慣性〞的拿東西丟霈林海,完全忘記自己說過絕對不會打女生這件事情。

「厲凡!」被打的霈林海下意識慘叫。

「叫你安靜你是沒聽到嗎!霈林海。」起床的樓厲凡看見衣衫不整(因為掉下來)淚汪汪(?)的霈林海看這自己,樓厲凡有種作夢的錯覺,所以他決定躺回去繼續睡覺。

「厲凡?」柔柔軟軟的聲音在樓厲凡耳邊喊,原本以為自己對女人免疫的樓厲凡竟然耳朵紅通通的,表示主人竟然破天荒的害羞了。

「厲凡?你還好嗎?」注意到他耳朵紅掉,以為樓厲凡怎麼了的霈林海緊張的問「你怎麼了嗎?」

「不要靠近我....」他怎麼不知道霈林海身上有這種香味,淡淡的,非常適合霈林海,但卻莫名的令他臉紅。

「厲凡?你怎麼了?」緊張的霈林海壓在樓厲凡身上,想要用手試試看樓厲凡有沒有發燒或生病,但卻不知道眼前的姿勢多麼曖昧。

「妳出去....不要靠近我....」樓厲凡推開霈林海,而沒有準備的霈林海又被推倒了,整個人摔下床。

「....對不起。」霈林海垂下頭,慢慢的爬起來,然後走出去。

霈林海這一出現,嚇壞了一群人,疑惑霈林海為什麼會從樓厲凡房間出來。

而謠言....越滾越大了。


「海海,海海。」夏可蘭揮揮手,而發呆中的霈林海不為所動「霈林海!清醒!」

玩通霄的夏可蘭,一回來看見霈林海如娃娃般的坐在床上,對外界完全沒有反應,就好像....完全把自己當娃娃一樣。

「巡羽,發生什麼事了?」她昨天不是還開開心心嗎?

『可蘭主人....海主人被厲凡少爺趕出來,然後回來就便這樣了。』

「樓厲凡!你再三的挑戰我的極限,我要你好看!」夏可蘭咬牙的大喊。

暴怒的夏可蘭憤怒的怒吼,而樓厲凡會怎麼樣呢?請看下級。

台長: 偞影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變態靈異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謠言惹的禍(10)
此分類上一篇:謠言惹的禍(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