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3:16:22| 人氣6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97AG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這樣跟這麼多人一起,而我愛這樣的感覺。
雖然有人說每個人都是個體,獨自走自己的路,
不過這樣的說法,令人感到灰色,
在某個層面我期待這樣彩色的日子,而希望可以無限延伸下去,
我很努力享受在上課期間的歡愉,
嘗試體驗人們說的:剎那即永恆,
以為時間可以永遠暫停在這個當下,
卻反而覺得光陰似箭,不知不覺課程已經過了一週。

人的每一階段所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群體,
都是有緣來相聚,緣盡了,就得各自繼續踏上各自的旅程,
至於會不會再同時一起走,
我想,至少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了!
珍惜當下,我實在還是學不會阿,
就像要抓住流動的水,怎麼可能呢?

無聊地發了一點牢騷,
大概是感慨這樣美好的日子終將有結束的一天,
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面,繼續幹乏味的公務員!
不過以我的個性,我應該會找許多東西來填充自己吧!

昨晚去猴探井看夜景,
老實說在中部這麼久,第一次聽到這個景點,
台灣果然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沒去過的,
我們開了六台車,
一路開往半山腰上的簡餐店,
俯瞰彰化的夜景,
其實夜景很常看,
只是在不同的時間、地點、人物、心情,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昨天的感受是快樂的,
因為上了四天的課,班上的同學才真正比較有機會聊聊天。

開訓的第一天,輔導員說有機會可以在這邊交男女朋友,
這讓還沒死會的人,如同現在三月的鳥語花香,充滿了春天的詩意,
更似吃了爆漿撒尿牛丸一般,搖曳著白色絲巾在海灘上漫跑!
太令人陶醉了!

詩經謂: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班上一位同學之”不能說的秘密”卻變成了”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這樣變調的詩意,卻也是另一種美學!
恩...超可愛,超Q的...

其實呢!不用想太多,大家做個朋友先,
說不定這位同學到時就真的給你追到了哩!
因為人生阿,真的是無常阿!真是如此阿!
無常知道意思嗎?就是變化,
祝福這位Q同學!


台長: happiness
人氣(6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junei
很喜歡你這篇...
雖然現在才看到

受訓的時光 真的很令人懷念...
2008-06-06 15:21:30
版主回應
對押!!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呢!
不過最大的收穫還是認識許多朋友!
2008-06-06 16:5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