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9:22: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暖花開雨驟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投-星月天空】

一年四季,又輪到了春天,
自從驚騺的春雷之後,正式宣告春天的來到,
春天的溫暖是隨著一波波的梅雨季逐漸增加的!
心中暗自竊喜,我最討厭的寒冷冬天終於暫時可以解除警報。

自從到中興新村受訓回來也將近一週了,
回到工作崗位上等待我的是一堆公文,
結果每個同學都是一樣,大家都是回去收拾殘局!
在忙碌當中,我想大家都是懷念受訓的日子吧!

一個人每天開車上下班的途中,有時會陷入某種思考的漩渦裡,
一個念頭一個念頭的接續下去,
果然一心是可以兩用甚至多用,
我一邊開車,一邊聽音樂,一邊想著一些事情!
我思故我在嗎?當我在這樣思考的同時,卻有點呈現發呆的狀態,
那個當下的我,該不會是如入定般的無我吧!
這樣不存在的我,卻也讓我懷疑迪卡兒的說法,當然也許有可能是我的誤解!
某一個空間的人來來去去,只有駐守的人最能感到人事已非的無常!

買了王若琳的專輯,為什麼?
如果喜歡小野麗莎的音樂,便會想聽聽另一個人唱得如何,
而且可以讓我感受到外國人在聽這樣的音樂時的感覺!
因為王若琳有一卷CD是唱中文的!
邊開車邊聽,自以為有點品味的感覺!
人就是學著有一點自己品味吧!我想!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配樂,
讓我想去擁抱墾丁的陽光、沙灘、碧海與藍天!

http://www.sonybmg.com.tw/pop/joanna/web/p1.php




台長: happiness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