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1:26: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灣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中我們努力跟同儕競爭,非爭個你死我活不可;
即使明誇褒獎仍免不了暗貶嘲諷.
明眼人都知道,那只是說說應付場面的客套話.
即時聰明如你我~
在網路這個充滿不真實,破滅大於幻想的框框中.
還是有著這種超級比一比的心態,我就是不願輸.
如果這種氣度用來賺錢,又是個比爾蓋茲了.
每每一比人氣高度,留言次數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到大家為了衝~衝~衝
可愛不行換美麗
美麗小輸換性感
我覺得大家不管怎麼裸露,其實都很棒.
代表生命活動力旺盛,興奮情緒高潮.
好樣的~
我愛看的要命!
但相對有掌聲就有批評:
我只能說: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做好自己就好,喔!
你在看我嗎?

台長: 金髮美人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