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7:34: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打開電腦,登入奇摩交友.
看到頁頁如雪片紛飛,驚豔讚美字語.
這讓我疑惑,在我眼前的文字亦真亦假.
現實虛假,難道只是反覆持續?
我回覆回得我的眉都皺了.
就像整個世界被一分為二.
他也是假的,我透過虛構的網路也相信

Opens your heart
我想這大概就是False face
佛經說因果就是源頭,種因得果.
每天有多少問題要去思考面對
殘酷的社會悲劇不停上演
威脅,暴力,恐懼,戰爭,死亡...
我真的只希望世界和平
我只想用心努力,過著我要的生活.
我討厭耍心機,討厭笑容下的嘲諷.
我討厭花花世界的現實.
討厭被比較,that's true
人生要如何選擇,競爭要如何成功?
在物慾熏心的界面要如何才能看透
我不清楚~
如果沒有網路,個人表達怎麼發洩.



不要相信眼睛看到就是真的,更不要懷疑親耳聽到就是假的.
充其量只是自己說服自己,強迫接受自己的編織想像.
聽過宋岳庭的歌有感而發,原來RAP也能感受內心.

台長: 金髮美人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