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14:57:3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民情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幾個星期看了”全民情聖”覺得還蠻不錯的,輕鬆幽默的愛情喜劇,讓單身男子尋找到他們的幸福,而威爾史密斯自己也意外的墜入戀情之中。

看了,覺得愛情真的很美好,但卻有可能為了一點點的誤會,或是不解,而產生裂縫,愛情之間的微妙變化和人和人相處之間的感情,變換無窮,無法捉摸。

到了最後威爾史密斯為了追回伊娃曼德斯(劇中的女記者莎拉)講的那一段話,我現在根本都忘了,但是當時卻感動的哭了,在那個場景,那個時機,威爾史密斯的話,讓我流淚,或者我很渴望一段新的感情和付出,看到他終於追回了莎拉,就自然的流淚了,明明是喜劇,我居然也有辦法哭。

現在想了一下,真的忘了他到底是講了什麼話,讓我眼淚自然而然的流下了,我朋友,居然還傻眼,超想罵他說: 怎樣是不能哭喔?這麼感人。



圖片轉貼http://www.starmovie.com.tw/upcoming/Hitch.htm

台長: Apri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