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1:31: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的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你,給了我一種無力感,我不曉得你會怎麼做,我不知道我還能等待你多久,如果這是一種考驗,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你沒給我承諾,卻要我傻傻的等,你還沒對我說那最重要的話,給了我很不安心的感覺,在我心中,現在只有你最具意義,但是你依舊遲遲的不給我一個明確的態度,我很無力,無法想到你想怎麼做,我也不確定我還沒觀察你多久,維持現在的關係多久,是你受過傷,我知道,你怕我會不夠喜歡你,不夠幸福,不能等你,那麼現在是試驗我嗎,讓我能夠成為一個你想要的人,這樣做,很自私,我也受過傷,但我知道,我能相信你,但是你好像無法信任我,或許我真的給人這樣的感覺吧,一個愛玩的女生,冷冷的女生,無法給人安全感的女生,你給了我很多考驗,好讓我通過那些考驗,變成一個你心目中的女人,是這樣嗎?是嗎?

台長: April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