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5:42: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停止這樣晃點的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打電話給我,約我,但是又是一次的落空,
〔我說你一直都這樣,說話不算話。我已經習慣了。〕
〔你說我真的有這樣嗎?〕
〔我說很明顯是。〕
〔你說,我就是要讓你覺得我是這樣的人,以後對我承諾了,你就會覺得,這次真的是真的了。〕我無言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人家說話不算話,那還不如不要說,這樣給了我希望,卻又不做的人,我非常不喜歡,說話一直讓別人落空,我就會覺得我可以等,但是等待久了,就會漸漸失去信心,最後我寧願選擇放棄,我不知道有多少耐心,等待你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晃點我。

別讓我覺得你在跟我玩遊戲,如果你想玩遊戲,那麼我不是好人選,但是如果你是真心的,那麼就讓我看見你的誠意。

我不是不喜歡你,但是如果你依舊這樣,我想我會漸漸失去那種熱情,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不知道我們會如何發展,如果真的想要我,就請你停止這樣晃點我的行為。

台長: Apri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