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42: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031的心情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回出國回來就染病,像是無法破除的魔咒!
又是一次重感冒,每回病了總特別覺得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許人在虛弱時特別容易感到無助
也特別容易感到寂寞和委屈吧!
會覺得上天對我很眷顧
也會覺得上天有那麼點不公平!
茫茫的未來充滿了恐懼
這大概是人們嚮往桃花源的因由
病了一場有些領悟
逃避是無法解決事情的
問題發生時在第一時間點就應該立即處理
這道理早就理解卻經常姑息養奸
非得摔了才知道痛!

最近心情低落是因為另外的體認
自己好像一直在用過去的銀行存款
當然我指的並不是實質的金錢
而是無形的事物
我現在擁有的薪資與職務是過去學習的專業與經驗的表現
每一天所做的不是月結的薪水而己
而是累積在未來的帳戶中
挺悲哀的,我無法看見十年,甚至二十年後的未來!

今天朋友告訴我生命與生活是不同的
我還是分不懂是什麼意思!
那天燙髮時看到雜誌上一句話
快樂不是因為得到多,而是計較少
我快樂嗎?不懂!

台長: 思考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