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1:43: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壓力大吧!
總是有些瘋狂的念頭
想獨自一人去旅行~
嚮往著一個放縱不拘的形式!
卻缺乏行動的勇氣和衝動!
因為放不下所以痛苦!

最近最常做的事
就是從浴缸裡爬出來之後
攤死在床上
抱著小白和三隻貓對望
想必他們也覺得我煩吧!
當網路連通著全世界的同時
我似乎不孤單
然後msn設成away
看著線上來來去去的人!
複雜的情緒
讓我越來越不懂自己!
我厭倦日復日的應付著一堆人
卻討厭孤單沒有朋友!
手掌傳來茶的溫度
看著茶葉緩緩舒展開來
一陣清香和入喉的甘甜
在泌涼的夜暖暖的散開來~

難怪
有人說我養貓卻越來越像貓
獨善其身~

台長: 思考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