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3:27: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怪屋 看得我都大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就在剛剛看了一部卡通片

 

怪怪屋

 

 

說實在的它很不紅

我這卡通迷完全沒聽過它

 

一開始其實覺得有點拖

看得挺煩的

 

 

 

跟天外奇蹟有那麼點的雷同

但其實又很不同

一個很黑暗一個很溫馨

但都讓我想大哭  好 怪怪屋我就真的哭了

因為我一個人看

 

 

 

 

但我只能說劇情很感人

史老猴是這麼樣的愛著康絲坦

拜託我都一秒鐘大落淚

 

 

 

 

 

 

 

 

 

故事的結尾又走到了令人悲傷的那面

原來你也想要自由

就算你是曾經這麼樣的愛我

又讓我想到了UP

大家好像都需要自由解放向前走

是不是只有我總是死守著那間屋子

原來阿 愛是這般沉重

台長: som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請叫我瘋狂電影迷
此分類上一篇:洋蔥亂報網誌亂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