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2:58: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本 瓦舍說相聲-孟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文在寫有關馮翊綱和宋少卿每次在表演相聲的內容,相聲為台灣劇場的新品種,看太慢了還
沒看完,內文前面是在寫相聲的出現,相聲以戲劇的表演,如何延續、詮釋和創造其內容、風格和形
式,大概還沒看完所以還不是很了解,看似營利組織,但相聲瓦舍一開始創造出來給我的感覺並不是要
賺錢的,只是想表演讓大家看而以吧,大概是營利組織裡面的明星事業,一開始不穩定,但最後靠著創
造力和豐富的思想,而讓他們闖出了自己的事業~俺的營利組織卻不是真的非營利組織。
    因不是非營力組織,所以我說一下我自己對NOP的看法,感覺非營利組織是為了政府做不好或
社會上不好的地方,所以最後由民間團體來改善,大部份是自行起義的,由一些熱血、有志向或想改善
社會的人出來創造,然後越做越出名,所以很多人不能出力所以出錢,最後被商人商業化所創造出來有
營利的感覺,NOP大部份容易讓人知道的,大概就是慈濟、紅十字會和我最知道的是有人自己化錢舖
路吧,這是我對NOP的看法~孟浩

台長: 萬翔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