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9:54:5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狗二之一:掛士官的小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來那隻狗真的很聰明, 他是營長的寶貝, 營長說他的階級是士官, 這狗從此可屌的咧

我被分配到這裡之前, 他就是士官了, 遠遠的看著狗, 心想這小黑狗有啥特別, 不過讓我驚訝的景象就發生在我的眼前, 有一個菜兵, 從前方不遠走過來, 就在經過小黑狗的時候...

小黑狗竟然開始對著兵咆哮, 汪汪汪汪汪... 那個兵突然回過神, 趕忙對著狗做出我沒有辦法置信, 但是後來習以為常的動作

那個菜兵對著小黑狗大喊"士官長 好", 呵呵... 還配合標準的敬禮動作, 小黑狗滿意的搖了搖尾巴, 不叫了, 菜兵偷偷喵了一眼, 知道自己的表現獲得"長官"的認同了...

呵呵, 這下換我了, 我的官階可比你這隻小黑大, 難道我也要跟你敬禮? 人生總有第一次, 第一次總是好奇心才開始的...

鎖定小黑, 我走了過去, 就在經過的時候...

"這是什麼臭狗啊", 只看到小黑, 把頭撇到一邊, 當作沒有看到我, 正眼也不瞧一眼, 我火了, 故意走到他的眼神前面, 嚇... 他竟然看天空, 不一下子見我沒有走開的意思, 坐著的小黑就給他站了起來, 抓抓癢, 伸伸懶腰, 回頭就走, 尾巴搖啊搖, 就好像騰空在寫個不屑給我看...

這狗...唉

台長: okas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