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09:24: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人沙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和友人C去逛傢俬店,我看上了一張沙發(梳化好聽點嗎?)。從前的我,如果選沙發,首要條件要長,因為我是典型Crouch Potato,喜歡在沙發上吃喝玩樂,還有最重要----睡!(因為要睡,所以長度相當重要!)
現在,當我坐在一張雙人沙發時,我會想想,放在我身旁的不是我的甲組腳,而是一個人。曾經有一位朋友告訴,她喜歡兩個人睡單人床,她覺得單人床可以令二人抱著睡(被迫!),而雙人床令兩人之間有了種有形和無形的距離(我相信她指的雙人床是XXL King Size那種!要用 “大聲公” 才可以聽見對方說話!但我先要買萬呎豪宅!)

照這樣的講法,單人床兩個人睡,彼此的關係會比較親密,那雙人床是不是應該三個人睡呢?

記得當年Princess Diana接受BBC訪問,談到她與Prince Charles的婚姻問題時,她有這樣的回應:

“There were three people in our marriage, it was a bit crowded.”

没有一哭二閙三上吊,說得輕描淡寫,彷如局外人,一段關係三個人,就像三個人睡雙人床一樣,明知迫,但誰願先下床?

當然,無論是單人床或是雙人沙發,我也可以買,但身旁的人嘛?似乎買不到,亦買不起-----但我希望將來我的雙人沙發只有兩個人坐,因為三個人,實在有點迫!

台長: 涼風有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