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3:08: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悉識我的朋友皆知道我不好辣(基本上是不吃!在我的家族中是異常反傳統的行為)而另一方面,原來很多好朋友都不知道我喜歡吃雞! (朋友們可有發現我毎次煮飯差不多必定有一道菜是雞)以“大隻佬”的因果理論,我前世甚有可能是被雞害死,所以今世無雞不歡!對於吃雞,我一點也不偏心,由家鄉雞至白切雞我都愛!但我最愛的部份是 “擦紙膠”(對雞胸的暱稱!但身邊很多親朋都不愛吃雞胸,因為肉質比較 “鞋”)

前陣子,為了吃雞(比追星族更狂!),特地跑了去廣州清遠吃其地方“特產”---清遠雞!!我當然吃不出清遠雞的地區性(正如要如何才感受到海南雞飯的海南味?)雖然我吃到的並非頂級的清遠雞,但味道依然一流!(這當然包含對雞的偏好成份)

今年其中一個新年願望是---征服世上所有馳名的雞特產!(請不要笑我無聊, 畢竟人越大,可以對同樣事物的堅持總是越來越少,對個人來說,這個願望實在太偉大了!!!哈哈哈!)

台長: 涼風有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