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2:47: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菲 X 王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覺自己是有中獎命那種人,但近來不得不信自己的運氣,接二連三的得到免費票,還要是不費吹灰之力,接近從天而降那種!最近的那次是王菲演唱會!身為阿菲Fans的我,偶像開演唱會當然要買票支持啦!經過多日盤算我才拿定主意要看那一場,奇怪的事就在我買票後發生!在我買票後的同一天,便意外地因為購物而得到贈卷(頭一趟因購物而得到演唱會贈卷,還要是王菲啊!)

寫這篇文章時我己看了一場,過兩天還有另外一場!(在此先多謝猪朋相伴,友情客串歌迷一天,你的指定揮棒動作合格啦!所以你可以成為我的official免費“飛”partner!)

實在不會形容她的演出有多好,因為我一定有Fans的偏見!(雖然有預感我看完另外一場後又會發表一番“偉論”!)

但個人最感動是聽到這首歌(以前己經post過,但為朋友再post一次!朋友呀,你叫我如何解釋?可以自己領會一次嗎?)

開到荼靡

每隻螞蟻 都有眼睛鼻子
它美不美麗 偏差有沒有一毫釐
有何關係 每一個人 傷心了就哭泣
餓了就要吃 相差大不過天地
有何刺激 有太多太多魔力
太少道理 太多太多遊戲
只是為了好奇 還有什麼值得
歇斯底里 對什麼東西 死心塌地
一個一個偶像 都不外如此 沉迷過的偶像
一個個消失 誰曾傷天害理
誰又是上帝 我們在等待 什麼奇跡
最後剩下自己 捨不得挑剔 最後對著自己
也不大看得起 誰給我全世界 我都會懷疑
心花怒放 卻開到荼蘼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美麗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甜蜜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容易 又有什麼了不起
每隻螞蟻 和誰擦身而過 都那麼整齊 有何關係
每一個人 碰見所愛的人 卻心有餘悸

台長: 涼風有信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