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18:54: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樟木頭電影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樟木頭電影人,

本人很欣賞你們的工作效率,毎毎能和香港的戲院同部推出新片,更讓我們有機會在網上看到優先場試影版!毎次剪印花抽戲票都令我覺得香港真的有700萬人,因為優先場的戲票我永遠抽不中!最成功的一次也只拿過兩張“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的4R相(對!己是N年前的事),還要是我不太喜歡的Hugh Grant大頭照!

有網友告訴我,現在網路上己經有無間道III下載!(蓋天覆地的宣傳提醒我“無間道”是香港最成功的系列電影,否則我還以為是“陰陽路”系列)雖然我很為你們提供的自製雙語版感動,可惜我是香港“懶音人”,有點吃不消你們字正腔圓的粵式口音(是找報導員客串吧?)。還有,如果要人相信有幾十萬人從事你們的行業,能否改善五個人配晒整部戲的問題?

其實促使本人寫信給你們的原因是想讚讚你們選戲的眼光,最近在各大雜誌上同時介紹一個關於城市的新片系列DVD,其中2部叫Naqoyqatsi和Koyaanisqat(各由金像名導演監製),一年前買這系列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封面上的介紹吹得太離譜,令我覺得難以置信!平日喜歡把荷理活明星推介到港產片封面的你們,今次竟然原汁原味地翻印,真的令我又驚又喜!(但還不夠看到HMV售價般“驚喜”,正價竟然賣得比那Set Work of Director DVD系列(Michel Gonor /Spike Jonze/Chris Cunningham)還貴! 究竟你們是賊(暗偷?)還是HMV?(明搶?)

支持發展"更緊密經濟合作關係"的番梘人上(買碟也算吧!)

P.S. 附圖是無間道III的內地版海報,但這張是真的!

台長: 涼風有信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