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3:57:3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34-不能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的大型活動到來
變得有點忙,所以我沉默了好幾天
只因為不想動筆罷了。

當局者迷 我抱怨了很多負面
卻忘了去思考如何從負面事件學習成長
學到改進的方法,我想
是我還不夠成熟,不夠大世面

好吧。我總是喜歡當自己是個小孩
但世界上,並沒有永遠的小孩。
總有一天,我們都是要長大
是否 能夠變成那個 我所想要的大人。

等到了休息日
我發現很忙之後果真還是會累
不過 我還是很青春地跑出去玩
逛了唱片行 先拿了我預約的V6 DVD
然後再繼續預約九月要出的濱崎步新專輯
最後 我看了一下架子
拿了一張巴士底之日 我做了一個風險性的動作。
我只知道這個團的團名 而已
但我還是願意拿出一筆錢去買
是因為聽過評價不錯 也聽過有人說不能錯過這張專輯
那 抱著未知的心情 柏蒼 我可以期待 能夠聽到一整張很超值的歌曲吧?

接著去大遠百
看著五折書展 本來一點也不抱期望能帶什麼書出來
結果 我眼睛真的亮了又亮
乙一 宮部美幸 西村京太郎 山本文緒 等…
就這樣被我帶回家了 我聽到 錢包的哭泣聲orz
而且之後 我又花大錢買了一件衣服…
天啊…這個月的錢都拿去透支了!
不過那些付出去的書錢 全都是拿來做慈善義賣的
至少 我幫我的錢包做了件善事啊!!!

晚上又和操場買了青年夜市來吃
吃著好吃的晚餐,配上我終於下定決心去租的終棘警探
實在是好看又好吃又好玩啊!!

呼 快樂的一天過後
明天 我要繼續去看那本 我自覺很厚又很難看的小說
撐過去之後 我還有二三十幾本等著我
還有一堆日劇等著我 還有一堆電影等著我
嗯 這麼忙碌的人生 其實並不累 至少
這一切都很快樂。










我想到 我曾為了找到一個秘密而竊喜
而那秘密 是



不能說的秘密 噓。

台長: jo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35-有7-11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33-Come on!朋友戰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