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15:01:26| 人氣1,8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885-我好愛你們,啾。(201106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還是去公司上班

只請了半天假北上!行程有點趕就是了。

高鐵還真是方便,不到二小時就到台北

儘管如此,我還是在車上睡著了XD

誰叫搭車的時間剛好是午睡time!!

 

到了台北之後,馬上打電話給賴賴

原本她要陪我去check in,結果被美好事物困在華山出不來

喔~~早知道坐捷運的時候就算被擠到和車門接吻也要接電話的!!

 

而時間很趕,原本打算打給我們的Dato大哥哥叫他陪我去

不過已經到了約定時間,還是想算了!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不管到哪個國家哪個地方

旅人一轉身,就是要迷路!(好啦 路痴限定不行嗎。)

旅人一轉身,靠!這裡是哪裡?!

就算我手上有地圖(還真的有),我還是搞不清楚路在哪

電話中,住宿的招待員和我說了

最後還是靠我奇蹟地隨便轉頭看來看去,才看到我要找的路orz

遇到接待員之後,馬上就帶我去晚上要住的房間!

一晚還蠻便宜的(經費有限),而且服務員還蠻貼心地教我怎麼使用手上一大串的鑰匙,更表示他們在安全上還是有做到該做的。



這是廁所洗手台,怎麼轉都是熱水冬天一定會開心!



是衛浴分離耶,不過事實證明還是要有簾子才能達到效果,因為我洗澡的時候還是水都噴出洗澡的地方XD



有著熊寶寶香味的衣櫃(我的行李超少根本塞不滿!)還有旁邊可以爬上氣窗逃生(太肥的話你還是走大門好惹)或是拿來放啤酒假裝自己是酒促小姐的木頭吧台(明明就只是一個不知道放那裡要幹嘛的櫃子!),喔!還有睡覺專用的床舖還蠻舒服的只是晚上彈簧在你轉身的時候會和你唱一下歌!

還有正對著床舖的電視機!!我最喜歡這種設計了!一邊睡一邊看電視好開心!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台北好悶熱,光是找路我就爆了滿身大汗!),趕緊坐捷運去晚上的聚餐花雕雞!我一開始還走錯出口,一路上還一直幻覺看到王庭什麼的出沒在各個地點,賴賴還忙著和他聊天完全不接我電話!整個城市突然放好大,走對出口後又縮小的台北城市。


走去聚餐的地點,Dato大哥哥還在路上撿到也是要來聚餐的小島,想不到他得了僵直性脊椎炎還搭貴貴的計程車來一起吃花雕雞整趟路看他一拐一拐地走路都會令你忍不住膝蓋軟下來想背他走下去!(我太瘦惹這種事我會去頂一下王庭頨的膝蓋叫他幫你)


一進場才一坐定位,Dato大哥哥馬上送禮(好多禮喔差點想拿口袋裡的抽取式面紙做個回禮!),來自香港的液體狀中華愛玉!!實在太渴惹一下子就把香港吸進肚子裡!

今天晚餐就是花雕雞!!可是很誇張的是,這次我一張食物照都沒拍耶!(大驚)天啊!如此挑食的愛吃鬼竟然忘了做這件事,你就知道聊天有聊得多開心惹!!不但更了解其他人,還知道去日本要注意哪些事!吃肉的時候一定要知道怎麼講部位!!然後吃下去就對了!!YAYA!!

 

最後來張大合照!其實畫面後面那些小人們都是王庭什麼的粉絲。(怎麼可能當然是我開玩笑的!不過依他如此人緣廣大又有深度的內涵以後那些人的確有可能是他的粉絲!)



吃飽喝足後,大家陪我一起走回租屋處,真是太太太貼心惹!

也幸好他們有陪我走回去,要不然我這個臨時有點忘記自己住哪住幾樓還不知道有沒有開對門的傢伙不至於出現因為鑰匙太多把,然後怎麼開都開不起門的慘狀真實發生!!喔~~愛死你們惹!!

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喲,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吃吃喝喝大聊是非的聚餐,超開心的!!希望以後還會有機會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玩樂。

最後送上一張本人真的很好笑的王庭什麼的雙槍俠照!(不過他有點膽小很怕流氓大哥在我們開房間門的時候開錯間會拿西瓜刀招呼我們,不但站在離出口最近的地方又一邊嚇我!!大哥!西瓜刀可以不要下手那麼重!拜託!)話說他靠著這個表情就得到花雕雞妹的臉書帳號,歡迎大家一起學他!!


台長: jo
人氣(1,8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886-四點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884-tomorrow(20110628)

dato
一直叫我老大哥,啊是多老~?
2011-07-01 17:34:36
版主回應
18歲啊。
我還怕爆本名的說!我馬上改!大哥哥!!
2011-07-01 17: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