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0:06:31|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35-有7-11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到拿貨的今天
我都沒接到我家附近小7的電話
在走進去之前,看著空空的玻璃窗
我想
「啊~~想必有人搶先我一步拿走海報了。」
拿了老妹要吃的零食
結帳的時候給店員領貨的小黃單…
她的轉身如此輕鬆

「你要蘇打綠的海報對不對?我幫你留下來囉!」
我好吃驚,好驚訝
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看著店員都快掉出來了
差點掉出來的,不單單是眼球…

其實,我和早班的店員比較熟(你要說我裝熟也行)
不過,我留要海報的資料是給不熟的晚班人員
在這裡,我除了要感謝晚班小7店員有幫我報備
也很感謝早班店員記得我這麼一個小常客
原來…她們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啊~~
難怪都不打電話給我,因為,她們有自信認得我

吼!我愛你們,我家附近的小7店員
鳳山國富門市的全體店員,我感謝你們!!
你們真的好貼心人好好喔!
我以後一定會去你們那裡消費
去你們那裡用I-cash
去你們那裡當個好客人!!

這時候,我真想大聲唱
有7-11真好~~~~~~~~。
謝謝你們的海報,我愛你們。

回家翻開sodazine 4
嗯…阿母啊
我被登上去了
幸好沒有拍到我在挖鼻孔(誰會在演唱會上大挖特挖啊!!)
看著四片裝的DVDs
想著我坐在這麼前面
阿母啊…我覺得我會被拍到
而且還是大哭特哭的畫面orz
一切,就等星期日揭曉吧!!
星期日或星期一,我要花一整天
瘋狂地看個不停
瘋狂地哭個不停(還有眼淚再說…)。


今天早上看戀空日劇版
然後…那二個人第一個同時出現的畫面…
我…馬上…
X!叫三浦春馬來演!叫新垣結衣來演!!
雖然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日劇版的男主角醜到我都快哭了
(就像極道3難看到我也很想哭是一樣的道理)
女主角也沒有結衣的透明感…
而且第一集二個人就手牽手在一起…
X!你又不是電影,如果我沒記錯
你最少也要拖個九集吧!!第一集就牽手
第二集女主角就要被教訓
你要怎麼演到第九集啊……

結論是…男主角真的好醜。
(好吧,喜歡男主角的不用理我這些話
青菜蘿蔔,人人各有所愛,只可惜這男主角
不是我的菜。)



如果你離世界末日只剩33分鐘,該怎麼辦?







那就看堂本剛的「33分偵探」撐滿剩下來的時間吧。

台長: jo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36-不只是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34-不能說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