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8:54: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真正的放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後的今天

已不需要再為他的生日而花盡心思

擔心這 又害怕那

 

還記得在那半年後的我

仍然也在意他的事

特別是感情事

但想不到踏入大三的第二學期

我好像突然看開了許多

對於他的事

不再有太大的興趣

更考慮寫生日卡給他

因為感覺上我們之間好像有一道很高很厚的牆

即使現在的關係是朋友

但感覺好遙遠 好有距離

想藉著生日卡對他說出一些心裏的感覺

不過又覺得好像做得太多了

嗯 再想一想吧

但可以肯定的是

此刻

我真的可算是放下他了

畢竟他不是一個壞男生

而且說到底他都是我的莊員

我都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幸福快樂的

所以如果他找到他的最愛 一個真正適合他的人

我會祝福他的*=)

台長: >>..O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