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6:09:5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空閒 就越容易胡思亂想

這個習慣由從前到現在還是改不掉


不知道

我們這支莊變成如斯境況

我自己要負上多大責任

其實現在說責任歸誰

已沒有幫助了

現在我還很清楚記得

我最後一次傾莊的時候所說的一句話
「上呢支莊唔係一年 係一世!」

但現在 我們過了一年的莊期

彼此的關係好像已疏離了不少

甚至有莊員好像已脫離了我們

究竟這是甚麼原因 造成現在的結果?

我知道莊內情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我心想 我是否做了一個影響深遠的決定?

好像一段感情 變得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而關乎整支莊 甚至整個團體的事情

可能其實根本一段感情 本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吧

我是否考慮得不夠長遠?

但自問我跟他一起是幸福 至少我自己不會後悔

而我又會想

如果當初我不是再上這一支莊

現在的境況會否好一點呢?

其實也未必 不過總有著一點點內疚感

覺得自己無論如何也要負上一點責任



唉...

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樣做...

好回味初初上莊時的快樂

去探索 去了解每一個莊員的過程

我有上莊的衝動 或多或少都是想有一群好朋友陪伴我度過大學生活

甚至可以成為一生一世 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好喜歡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進退的感覺

一起工作 一起煩惱 一起玩樂 一起分擔 一起分享

現在只能回味 只能慨嘆


好希望將來出來工作 也能有聚會

這是我小小的希望

希望 我只是想得太多

希望

情況比我想像的好...


莊員們

我真的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

台長: >>..OiL~++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