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9:04:40| 人氣4,0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跳越時空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編自”觸不到的戀人”,由基努李維及珊卓布拉克兩大巨星主演的愛情大片『跳躍時空的情書』,恩恩~~~我本人把它列為神話電影,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中間一度有悶到我快睡著,其實是因為我不太喜歡看這種軟趴趴的愛情片,我愛看恐怖片、動作片、喜劇片~~~我就是不喜歡看愛情片,即使覺得這部電影有稍微太”罕”(誇張的意思)我還是沒有什麼喜歡的感覺。那隻叫做傑克的小狗倒還滿搶戲的。

有啦有啦~~~在某幾場戲時還是有掉眼淚,希望他不要過馬路,希望他看到她的信要乖乖聽話不要硬闖過來,在看電影時心裡一直在默默祈禱著。
恩好吧~~~我詞窮了,對於愛情戲我真的很沒輒,我都看到快睡著還能有什麼感覺。前一天晚上在家裡看”德州電鋸殺人狂”看到我精神超亢奮,完全睡不著,看到這部湖畔小屋我倒是整個要癱掉!看”超人”還比較感動。

而且總覺得基努李維已經變的不帥了,年紀在大果然有差,當初那股帥勁現在大概只剩5成。珊卓布拉克我還滿喜歡她演的喜劇片”麻辣女王”,愛情片我倒是沒什麼鑽研。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4,0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 》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鬼域

飄飄花
我也喜歡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鋪陳~
尤其是結局
很讓人錯愕說~哈哈哈~
唸研所的那段時間我看了幾部這種我平常打死都不可能看的怪片說~
2006-07-24 08:3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