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6:26: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以結束生命!讓自己再重來一次~~~~~
責任是一個人的價值觀!負多負少都由自己決定!
負了太少……沒有擔當!負了太多……壓死了自己!
自從懂事以來~~常常要去成全那種刻意的完美!
一直想平衡心中的秤子!
好or壞在我眼中沒有絕對!
不同的心境、環境、年齡會有不同的想法!
沒有人該為誰做些什麼。完全的心甘情願。
你曾說:「堅強,是我的翅膀!」
想飛了~~別再我要展翅時,又叫住了我!
"定位"是種堅強的意志力!要我是女朋友就盡情的施展你的熱情!
要我是好朋友就坦誠相見!如果都不要!就別再利用我的
爛個性暗地裡再把我刺傷了~~~~
複雜的關係是法遠都解不開的難題!
工作狂是唯一能最快替自己療傷的方式!
再次回到這個崗位!第二次了~~~
只願為自己美麗!花心的外表再次偽裝了自己!
冷酷是讓自己的熱情降至冰點!
如何再沸騰,連自己都沒把握!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台長: gig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