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0:01: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夜!收到好友的祝福……
你的新年快樂還印在我的腦海
回。不回。都是個藝術。

替媽媽守歲到一點半。
準備上床睡覺。初一早起好了。
枕邊其中的手機響了。
不熟悉的號碼。說也奇怪。
我居然把它接了起來。

是你。
你知道我是誰嗎?
定格二秒。是你。。
我故裝震定。輕鬆的說。新。年。快。樂。
你的聲音有點疲累的感覺。
原是家中的老人相繼壽終。
知道你不捨。而我只說了壽終是好事。
你開始問我的近況。
淡淡帶過。不敢稍有起伏。

<< 你說:你後來有打給我嗎? >> 我說:不重要了吧?
你有想我嗎? 不敢想,因為心會痛!




你來陪我好不好? 不要!不要!不要!
你還在記仇哦?
對你如果有恨。我可能會好過。
對你如果有仇。我可能會忘了你。
偏偏我做不到。

因為。還在愛你。所以心。常常會抽痛。
因為。還在愛你。不想打擾你追求幸福的可能。
放手。並不代表。放棄。。

曾經。。知道幸福的可貴。
也許。。只學到了。包容。原諒。痴。傻。


拒絕你。。。你總是那麼霸道。
聊到了三點。我累了。。又為了一個我不肯說晚安生氣。
掛斷。隔了幾分鐘。你打來。一通。二通。
二通末接電話。。。

隨即又是短訊。。。

想飛,於是生出了翅膀。
寂寞的靈魂,張開了眼睛,一串串向天空奔去,
許多游魚,被水草絆死。
許多感覺,將心遮住。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是你。讓我有勇氣。愛你。
在這。寫出關於你。點點滴滴。
是回憶也罷。是未來式也好。
我只想告訴你。我深愛你已久。
我不懂。。。
為何要將心遮住。

愛哭。依然是我。
愛你。依然是我。

台長: gig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