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22:47:06| 人氣1,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亘說:[刷牙變得好有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9/29( 四)

今天早上,仍然很開心起床刷牙洗臉的亘,和以往的懶洋洋完全不同了。

當我看到已經整理好自己的亘,去房間把筑筑叫起來,並牽著筑的手,

兩人手拉著手走入浴室,亘幫筑將水杯裝好水,並將牙膏擠到牙刷上面之後,

將牙刷交給了筑筑,筑筑露出開心的臉龐輕輕的說了聲:[哥哥,謝謝!]

我真是感動極了!!

接著,我聽到了亘說:[筑,你自己刷牙,等一下需要哥哥幫忙時,你再來找哥哥喔!]

天啊~我感動到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孩子,看到你這麼棒!媽咪給了你一個深深的擁抱,鼓勵你,還要這麼愛妹妹喔!

 

出發去上學的途中,亘問我:[太陽公公不見了耶!]

我說:[因為淘氣的雲,跑去和太陽公公玩耍,然後把太陽公公圍起來跳舞了。]

你說:[阿~我也有看到過喔!告訴你,媽媽,淘氣的雲真的很搗蛋喔!

有一次,他看到水餃時,他想要跟水餃玩,然後就跑去把水餃包起來,

結果,當他把水餃包起來的時候,就一直大叫著好燙!好燙!

因為他不知道那個水餃剛剛從滾水裏游泳出來了。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我跟著哈哈大笑,真得好好笑喔!

 

回到家中,我和筑兩人享用短暫的早餐時光,我趕緊將家事完成後,

筑決定要來玩陀螺、拼拼圖、念繪本以及玩巧虎遊戲。 

 

 

 午睡過後,我們又相約來到夢時代同樂,孩子們玩著各項玩具,

我們大人就享受了難得的快樂時光。

 

▲宜靜發明的新遊戲,讓孩子們玩得好開心。

 

結束了今天的午茶約會,我們準備要去學校囉!

 

▲靜要求孩子們說OH-YA,孩子們都還蠻配合的耶!

 

這學期的陶藝課,又要來囉!

亘開心的跟我說,要我要記得星期一要幫他準備工作服喔!

 

 ▲亘告訴我:[方老師最近都一直獎勵我,我好開心喔!]

  

 下課後,大家留在學校遊戲,溜直排輪囉!

▲大家都很努力的準備穿戴直排輪。

 

▲亘溜了一下子就累了。(鞋子太小了,應該很不舒服才對。)

 

▲孩子們溜得很開心呢!

 

▲溜累了,休息一下。

 

 ▲孩子們自有自己一套的玩法。

 

今晚亘正在洗碗時,我們本來說著長大後要做的事情,

說著說著就聊到了,長大後要先結婚,然後再生小孩,這樣子我才會當奶奶。

亘很開心的說:[那我要和我的好朋友們結婚,我要和她們結婚生小孩。]

我忍住笑意的說:[亘,結婚呢?只能找一個你最最最喜歡的女孩子結喔!]

亘說:[ㄏㄚˊ....為什麼?這樣我選不出來耶!]

[我不能和很多人結婚喔?為什麼?好失望!]

我說:[媽咪問你,媽咪是不是只和爸爸結婚呢?生出來的小孩就是你們兄妹倆。

如果爸爸和媽媽又和別人結婚,這樣好多人都一起結婚,

你就會有好多的爸爸和媽媽,這樣你會不會覺得好亂,

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你真正的爸爸和媽媽呀?]

[如果你和好多人結婚的話,你的小孩就會不知道誰才是他的爸爸和媽媽,

你覺得這樣子,好嗎?會不會很麻煩?]

亘點頭說:[對耶!那我現在就先不要結婚好了。太麻煩了!]

 

今晚,我們決定要泡澡,因為昨天的抽籤,筑抽到了大獎(泡澡一次)。

筑很大方的跟亘說:[哥哥,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喔!]

亘好開心的說:[筑筑,謝謝!]

 

洗完澡之後,我們準備將泡棉磁鐵晾乾,孩子們就在客廳組起圖案來了。

▲亘說:[我排一個愛心,告訴媽咪我很愛你。]

 

▲筑說:[我排的是地球儀。] 這樣,看得出來嗎?

 

今晚,亘八點直接宣告:[我要去刷牙,然後抽籤,準備上床....聊天後,再睡覺。]

孩子們互相幫助玩著抽籤遊戲。

今晚的大獎得主是亘,因為他抽中了[媽咪愛心洗澡、洗頭服務一次]。

亘開心的大叫:[哇~~好好喔!我中獎了耶!我好想讓媽媽洗澡耶!

我要閉上眼睛,然後不要動,哈哈哈。。。。]

▲臉上開心的笑著自己中大獎的亘。

 

晚上我們再來個睡前聊天。。。 

晚安囉~我的孩子們,祝你們有個好夢。

 

 

 

 

台長: Joan
人氣(1,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難過、折騰人的假期(10/1-10/5)
此分類上一篇:粉紅窩:超級可愛的用餐地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