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22:02:24| 人氣1,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窩:超級可愛的用餐地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9/28(三)

結束了聽故事的時間,我們打算在奇幻野獸國玩樂一下。

反正,今日已經無法玩沙了。 更何況此時,外面正下著大雨呢!

▲筑的畫畫。

 

▲筑的狗狗裝扮。

 

▲筑扣鈕釦中,直到一群幼稚園的孩子到來,她趕緊離開。

 

離開了美術館,我們決定了今天的用餐地點:粉紅窩

 

可愛的粉紅窩,讓我們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粉紅色裝飾品。

 

▲孩子的兒童餐具上來囉~真是一整個吸晴呀!

 

▲我們的飲料很快就上來了。

 

▲濃湯與沙拉。(可惜濃湯鹹了點,不然味道到是還不錯呢!)

 

 

▲我的奶油海鮮麵。(份量很足夠)

 

▲這個矽膠碗到底是做甚麼用的呢?

 

▲答案是給我裝蝦殼的啦!

 

▲我們的戚風蛋糕。

 

▲這是小葵的布丁。

 

吃完餐點,孩子們也需要到廁所解放一下囉!

 

 

 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重點是今天是星期三淑女日,

我們享有五折的優惠,真是太划算了吧!

 

回家休息了一下,我們又趕緊來學校等待亘下課。

 

▲孩子們一起玩球中。

 

▲不小心將球弄濕了,郁婷乾脆繼續玩用球蓋印章的遊戲。

 

▲玩伴對孩子來說,真得非常重要。

 

 

 

▲孩子,你的肢體似乎因為有這群玩伴,而更加靈活了。

 

▲連筑也不遑多讓。

 

▲這個滑梯一直是孩子們心目中的首選。

 

回家囉!

晚上的貼紙故事畫,亘也花了好多時間畫呢!

 

 

▲最近對著色越來越沒耐心的亘,總是抱怨著手好痠。(我想是因為不有趣吧!)

  

▲好不容易完成了這幅畫。

 

最後積木時間到了。

 

 

▲我們一起合作完成了今天的大城堡。

 

孩子們最開心的就是接下來的這一刻了,那就是準備要推倒積木囉!

 ▲完成了推倒積木的儀式之後,我們準備要收拾的動作了。

 

睡覺前,亘和我聊天,聊得非常開心。

就這樣子,亘一點都不想睡覺,他覺得聊天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因此,亘又鬧著脾氣,希望我可以持續的陪他聊下去。

最後,經過我們倆人的溝通之後,我們決定再聊最後一個話題。

我問亘:[那你決定好要聊甚麼話題呢?]

亘說:[我要聊我國中以後的事情!]

我滿腦的疑惑,看著亘,那是何時發生的事情!

最後,就在滿足了好奇的亘之後,他終於願意入眠了。

唉~真是辛苦的一天呀!

 

 

 

 

 

 

 

台長: Joan
人氣(1,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亘說:[刷牙變得好有趣了!]
此分類上一篇:亘的第二堂科學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