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05:40:00|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9夢時代的歡樂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7/29(五)

今天中午,我們決定回爺爺家用餐。

帶著孩子回家之後,我再去買中餐,我想了一下,附近究竟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呢?

實在是大家已經吃到不知道該吃啥好了!

突然,我想起了三多路與民權路附近有一間五花馬水餃館。

於是,我帶回了水餃、酸辣湯與蔥油餅,讓我公公婆婆吃吃看。

 

結果,他們還蠻喜歡吃這裏的餐點的,也說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吃的地方了。

很開心,這一次,我選了大家都喜歡吃的東西。

 

我們預計下午去夢時代看看展覽(8F展館),因為今天開始有個新展覽。

所以,我想帶孩子去看看紙雕展,順便在去吃個下午茶,

讓孩子們看看書、玩玩棋盤、畫畫等。

 

我約了麗芬與她的兩個孩子,一開始我們在B2F的金石堂看書。

之後,我們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放棄了展覽,

直接帶著孩子們進貴賓廳消費,孩子們點了蛋糕與飲料。

我們則是要求孩子先將餐點飲品先享用完之後,才可以玩遊戲看書。

 

沒想到的是,元志、雅婷與亘三人竟然要求要坐在一起。

其實,這樣也好,讓孩子們培養感情,玩在一起是最快的方式。

麗芬也首次見識到亘活潑的一面。(和在學校的反差太大了吧!)

亘本來就是個開朗的小孩,只是,遇到不熟的人,他會把持住自己。

亘與雅婷兩人玩著跳棋、直棋,玩得開心極了,整個廳都是她們的聲音。

我們生怕影響他人,還不斷的提醒孩子們音量放小一點。

筑呢?玩她自己的拼圖、看自己的書書。

元志除了一開始玩跳棋以外,接下來就是努力完成他的4D立體拼圖-馬。

結果,拼完之後,他還捨不得將拼圖拆開,決定整隻馬帶走。

 

本來我想早點帶孩子離開,先去看個紙雕展,只是,孩子們又把黏土拿出來玩,

四個孩子的目光,全部被黏土所吸引住了。

為了不打斷孩子們創作的興致,我們也只好讓孩子們繼續玩黏土。

直到五點半,時間實在是太晚了,我讓孩子幫忙將物品收拾好,

之後,孩子的爸比開車過來接孩子們先行離開(外面正在傾盆大雨)。

而我,慢慢的騎著車回到公公婆婆家用餐。

 

由於,我們夫妻倆的感冒似乎沒有好轉的現象,於是,

我們打算求助亘的主治醫師,看看是否可以讓病情減緩一些。

因此,亘得到了一個在爺爺家玩Wii的時光,

我們帶著筑來到彌馨診所,發現這裏又增設了婦產科。

這間大診所的設備也一步一步的在增設當中。

只是,停車位真得有限,機械停車位等待的時間真得有夠久。

幸好,今天來看診的人並不多,我們一到之後,等待時間不久,就可以看診了。

 

但是,由於我的痰聲比較重,所以,醫師建議先吸個蒸氣後化痰,

之後再回家會比較舒服,於是,我們又多待了半個鐘頭。

拿了藥,接了亘回家洗澡,震精神不是很好,所以,先去睡覺了。

可是,孩子們體力還是很旺盛,堅持要將八月份的巧連智看完之後,

才願意刷牙、上床睡覺。

結果,搞到11點,這大概是暑假以來,最晚睡的一次吧!(出國前一天不算)

 

註記:

這個暑假,亘與筑兩人過得很開心,我可以從她們許多動作、神情感受得到。

希望在暑假剩下一個月的日子裏,她們依然可以這樣開心。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要提醒孩子,過完暑假都開始收心,準備要上學囉~

 

 

 

 

 

 

台長: Joan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本(亘5Y;筑3Y) |
此分類下一篇:7/30腳踏車基本技巧練習PART1
此分類上一篇:7/28趣味科學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