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12:22: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fresh--------achieving my go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人生好像必須多種選擇,
在這些選擇裡,我要找到自己的
方向,當然囉,在找到方向的同時
,必定會有跌跌撞撞的人生....

嗯...但是呢,必須要繼續前進吧,
儘管前面的路口,是否屬於我停泊
的休息站,還是要走....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看到
在學生時代的照片,雖不是風雲人物
,卻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回憶,這些回憶
就好像看電影一樣,一一浮現...

相片中,有多少次聯誼的記碌,有多少
師生合照的記碌,還有著,曾經喑戀你的
人,以及你暗戀的人....

這些"memory"著實讓人愛不釋手...
喔...還有還有,喑戀你的人,所寫給你的
情書..呵.我不經意地會心一笑,不停地
問自己:怎麼會有人文筆那麼好呢....

隨著年齡的漸長,有些事必須要做,有些
目標要走,有些現實要過,令人不斷地
告戒自己,就算走在現實的社會,也不忘
自己原來的心...

當然囉....還好我有個宗教信仰,能夠
支持我往前進,也讓我自己知道該做什麼
事,就算迷失了方向,也有個可回家的地方...

台長: 海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