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1:22: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Dear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偶滿懷喜悅的要去某個地方..
其實也不是粉特別的地方,只因為

"今天是我的誔生日喔",還記得嗎
我曾經說過,每年的生日,我都要
買自己喜歡看的書,而今年呢...

偶啊...在空閒時,騎著偶那部..
"小黑車",在繁忙的都市中,想著..
該去那個書店呢.."誠品",喔,不,
太貴了.."敦煌"..喔..不..又不
是要買英文書..嗯.."新學友"好了
上次生日也是在那裏買的...可是
好像有人曾跟偶說過,有一間在
三多路上的毫不起眼的書店比較
便宜咧...

呵...好吧..就去那間"便宜"的
書店吧..挑啊..挑啊..好幾本偶
都想買回家..可是偶只能買一本吧
嗯...考慮了粉久..還是買了三本書..
哇..三本咧....唉呦.怎麼花了那多錢呢

不過,我粉想馬上拿回家看的一本,是一個
自助旅行到"Greece"的人...粉不錯呢..
等我看完了,再與你們分享吧

台長: 海心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