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22:25: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 隨手一本漫畫是可以打發時間的
唉 結果周圍的女人是怎麼了 是A漫= =”
整個就是空虛掉了阿 什麼阿
又是習慣嗎 :「好的」
聲音好聽 我很溫柔
是這樣嗎

哪個是我
在公車上有想過
也許就這樣乖乖的聽他話和他一起
問我:好嗎?
我回:好的!
問我:乖乖的好嗎?
我回:好的
問我:要想我喔?
我回:好的
還有多少個問句 是我要給肯定回答
會不會有哪個問題 我會說不
他是個19歲的人
不婚 是我的結論
我覺得兩個人我更適合一個人
只是我真的不夠獨立 還差那麼一點感覺
永遠不會是誰的100分不是嗎
永遠不夠理想
一樣都是台北人
只是他更偏遠 是鶯歌
有夢想中的專屬
卻沒希望裡的專車
昨天很可怕 我做惡夢
我整個嚇醒
卻可以分析我該打給誰
沒有直覺的反應
我還可以想到我打給他 他一定在睡覺
好可怕
一個人的惡夢 只能一個人承受
我昏睡了一個禮拜
原來是我當女人前的徵兆
所以 該振作了
不嗜睡了
雖然有點喜歡沒戴隱形眼鏡的朦朧
但整個就像沒睡醒阿
比不正常人還小一點的眼睛
一點看起來都不大
其實是急性結膜炎
原來 我的粗血管並不特別
我還真的天真以為 哪天它會爆掉 變成瞎子
真的會驕傲阿 獨一無二
傻眼呀 不過是條變型的血管罷了

台長: 簡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破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