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22:20: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說:
如果我們有做的不好、讓你不高興的地方,你可以跟我們說,我們可以跟你賠罪、道歉,都是自己家裡的人,把門關起來,你要我們怎麼做都可以!
不用懷疑,這是我爸說的,他每次都這樣說,很奇怪,為什麼要這樣扭曲我?
是!我很不爽你們,但沒必要到你們需要跟我賠罪的地步!我不孝,但沒到這個地步,我不會是社會版上 那種 弒親的人,我的恨,沒這麼罪大惡極。
不合就分開,很對 很對的理論,家人、情人、友人 都適用,我會證明人不是群居給大家看,我的群居,了我的人應該了吧!
為什麼 我會活著?為什麼 我是長女?為什麼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有童年生活?為什麼 我們要搬家?為什麼 我的感情 從國中就開始亂?為什麼 我會選擇五專?為什麼 我是我??…很多 很多 為什麼,,
什麼道理?要我當你們的女兒是什麼用意?
為什麼?我接受了你們古老的思考模式,我的骨子裡反叛因子會開始蠢動,和你們給我的相互衝撞?
你們生得了我的人,但管不住我的心!簡單明瞭的道理,為什麼不懂??
也許,我欠你們一句道歉,我在這裡說,算是對你們之前對我的用心,暫時HOLD著!現在、我的心,可不可以不要是你們的女兒!這個期度過了,我還是我,還是你們的女兒,這樣 好嗎?
等你們懂了:我的愛情並不和我的親情相衝。

台長: 簡單♥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邪魔(下)
此分類上一篇:邪魔(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