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21:58: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文書處理課 大家有很多free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前提是要做完自己的功課。
下課時間不經意的瞄到一台電腦 有人開著你的網誌,
對吼,其實你的網誌不是秘密阿,
想剛才我在看你網誌的時候 還遮來遮去的 怕人家看到你的網誌
接著 然後想也不想,就逕自決定把你的網誌隱藏起來了,原諒我吧!
我只是覺得 網誌可以算是日記,能夠分享日記的人是稱得上朋友的!
我不知道現在班上還有幾個人真的關心你?或者只是想挖挖八卦,
雖然我也常偷看某些人的網誌 報台啦
我不會把自己講的很清高 但是 我看完不會去瞎扯蛋
唉唉唉 我自以為我在保護你啦,但是應該讓人很傻眼吧= =
只有一個理由:真的關心你的人 才能了解你
應該再OPEN吧,沒理由我可以替你關網誌,
反正對啦 我不喜歡有人以八卦的心情來看待我朋友所發生的事情 尤其是你

台長: 簡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貼心鬼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 是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