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2:16:16|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圖》他今天要出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往常一樣,喝過我準備的四神湯,簡單梳洗之後,揹起鮮黃的運動包,他上班去了。

 然而,今天是如此不同。

 再過十幾個小時,他們的新產品將正式上架。

 幾個月的籌備、江湖盛傳的業界割喉大戰,明天開始就要見真章。

 以至於,最近忙到沒有時間打電話,我們只能靠MMS照片看到神色清醒的對方。

 孩子們也是。這兩天瘋迷決鬥遊戲的三歲小企鵝,習慣老爸日夜顛倒的沈睡臉孔,甚至想封他為「睡覺武士」。

 偏偏,在職場屬於競爭關係的我,不能只是默默;許多時候,我也要站到第一線去,思考如何與他們的團隊打仗。

 幸而今天休假呢。平日早早上工的我,難得趕上他出征這一刻,送他上戰場。

 要營養均衡,自己注意免疫力喔。

 變天了,外套別忘了添。

 每天那麼累才回家,開車當心。

 忍不住,一缸子叮嚀傾巢而出。

 我不想嘮叨也難吶。

 啊,要不要買幾個奈米口罩給你們防護?他突然想起SARS,回過頭說。

台長: 漂浪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