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53:53|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感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照慣例的~叫他起床~
跟他閒聊後~他去洗澡~準備上班~
而我也趁這段短短的時間上來收收信~跟朋友聊聊天~
順便也寫了奇怪的感覺1~線在又上來寫奇怪的感覺2~
我不知道我可以連續寫幾篇~但能寫我就盡量寫啦~
晚上時真的是整身都酸痛~外加受傷的地方~
好加在他有跟我聊天~幫我分散注意力~真是感謝他~~
跟他聊天就是睡睡醒醒~不過卻好甜蜜的感覺~
跟他聊到(愛人)的問題~跟他聊到未來(感情的問題)~
跟他聊到有點色色的話題~呵呵呵~~~
不過或許只是侷限在這樣的階段吧~~好想好想愛他(但只能把這份心意~永遠永遠的藏起來了~因為他拒絕了或許這樣也好~要我自己不要太妄想~哈哈哈哈阿)~
但是不能~只可以好喜歡好喜歡他~
或許這樣就夠了吧~有點落寞~但或許只是一時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外面正下著雨~真該死~全身上下都幾乎有外傷~
還要上班~真的是找死~哀~
不過我還是得去~因為來不及了~呵呵呵

台長: 想愛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愛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感覺3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