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0:08:10|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是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
直到最近才又很熱絡的聯絡起來~
聽他說~他跟他現在的女友~關係楚的不是很好~
他們辦了亞太手機~但是卻不常講電話~
於是換成是我~
幾乎天天在跟他聊天講電話~
習慣成~晚上打電話叫他起床~早上他叫我起床~~
呵呵~~他說他不夠羅曼蒂克~但至少
我看起來~他還滿幽默體貼的~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這種感覺好奇妙唷~我不知道~
這樣算劈腿嬤??還是算精神出軌呢???
自從跟他要了照片之後~哈哈~~
每天~都不知不覺得把他的相片打開來看~
坐在電腦桌前發呆~~就職是一直想他~~
但是我不知道說~這種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還是老話一句嬤??順其自然???哈~真好笑~~
每次遇到不能解決的是~都順其自然~
果然是很奇怪的感覺~~

台長: 想愛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愛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感覺2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不是我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