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55:10|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感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一部卡通叫’翡翠森林狼與羊’,這部在敘述著狼與羊是好朋友,但是卻因為彼此的宿命不同,遭到同族的排斥,但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這個角色就好像我跟他一樣。但差別待遇是他們的未來是美好的,但我跟他可就不一定了。埃~~~怎麼這種感覺越來越奇怪了呢???????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半才好啦!!!!!現在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壓!!!!!抱著頭在發燒壓!!!!!!但是阿~~剛剛他喔
~~真該打~~居然四點多才給我去睡覺~~~真是的~~該被掉起來打了~~都說我沒睡好~~他自己才是呢!!!想到晚上十點多要叫他起床~~又真捨不得他睡這麼少。真害壓~~~~自從手受傷都沒洗頭~~~嗚嗚嗚~~~好難過唷~~~等下提早翹班去洗頭好了~~~哈哈哈阿~~~ 可是想歸想還是沒去洗~~因為~下班已經10點多了~人家早就關門了= ="""哈哈哈~~~7/7


7/8今天還是零成~~給他睡死了~他打電話來~我居然不知道~我真該死~明明說好~要陪他的~~結果自己居先睡死~~針對他感到不好意思~~時間過得很快~我5點多醒來在打給他~好險他那時刻人沒有很多~我們也說了很多話~但是照慣例的~我忘了我們到底聊些啥???不過記得最清楚的是~就是聊色色的話題~~哈哈哈哈~~真給他不好意思+臉紅~~~呵呵呵
照慣例的~~好想好想他唷~真希望可以陪在他身邊~~不過老是都只是幻想~不可能會成真的~心裡真的給他有點點難過的~不過算了~~順其自然吧~~哈哈哈哈~~
他今天要去報夜2技~可是外面下雨一直一陣一陣的~真是替他感到擔心~希望他真的照我說的~戴安全帽~車子騎慢一點~~^^等下要去洗頭~我想順便也去拜拜順便也幫他求個平安符吧~~^^

台長: 想愛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愛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感覺4
此分類上一篇:奇妙的感覺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