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2:28:53| 人氣8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與喚(日番谷冬獅郎╳雛森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抬頭,仰望著天空。



他低頭,勞累於公文。





我們,會在一起嗎?





------------------





「隊長,與其在這裡拼公文,不如去陪......」



「我沒空!」



沒說完的話,被一聲怒吼壓住。



他只會默默的幫助她嗎?



難道跟她在一起會死嗎?





想著,亂菊頭也不回的出去。



「唰!」





「唉......」



長長的嘆氣。



其實,他自己心裡也很明白。



但是,看到為那傢伙而流淚的她,實在沒有勇氣。



起身,出去到外面散心,希望可以平撫下自己的心情。





真的......能夠平撫嗎?





..............................





她,漫無目的的走著。



眼神,是空洞黯淡的、是毫無生氣的。



這......



真的是那活潑開朗的她嗎?





看了看天空。



那天,他就是從天空中消失的。



到了天空,就看得到他了吧!



她天真的以為,又或許是為了安慰。



「到了天空,妳就看得到我了。」



她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雀躍不已。



「妳到最高的地方,我就在那。」



或許是悲傷的幻聽,但她卻信以為真的到了最高的地方。





「藍染隊長........你在哪......?」



顫抖的聲音,對著冰冷的空氣吶喊。



「我在這。」



她轉頭,看到期望的身影,但他看起來卻模糊不清。



她以為是眼淚矇矓了她的眼,事實上,卻是悲傷矇騙了她的眼。





她高興的往他奔去。



當她快碰到那幻影時,他已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沒有路地的空中。





「雛森!!」



那一煞,她回過神,看到真實的人......



是他!



是日番谷!



她伸出想抓住他的手,只不過,她已經隨著呼喚她的聲音一起,消失了......





..............................





「雛森,那天妳真是嚇壞我了。」



男子拿著一束花蹲在墓前,雖然難過,語氣卻是非常溫柔。



「妳會怪我嗎?」



男子輕笑。



「就算不會,我也會怪我自己......是我不夠小心,讓妳遇害......」



漸漸,男子的話開始哽咽。



「雛森,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快樂......」



放下手中的花,他起身。



「我會記得妳的陽光笑容,所以妳要常笑哦!」



語畢,男子離開了墓碑。





風,微微吹動。



也許他們不能在一起,但,他們的心,



會永遠相連在一起......









----FIN----

菊 筆 2007.6.20




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o2o8-o614/article?mid=2865&prev=2936&l=f&fid=33

台長: ﹋雛ˇ菊﹏
人氣(8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死神小說園 ﹏ |

漾漾**兔
寫的很好喔.......


................我喜歡**
2011-06-22 07:4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