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6:22:2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覺(獻給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給妳。」



記得那時你迅速的把你寫得情書交到我手上,我愣了幾秒。



我開始害羞的喃喃自語,轉頭看著你,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露出那個壞壞的笑容?!



我真的高興得快飛了!



可是那都只是幻覺.......



By 禹



............



「忘了他吧!」



我說著,臉色凝重。



「......」



禹不語,我只好繼續說下去。



「他是耍妳的!」



「不會的!」



像是護著他,明知是騙人的,還是反駁了我。



「妳...我不理妳了啦!」



我氣沖沖的走了,妳為什麼講不聽?



他就是騙妳好玩、耍妳好笑,一張情書妳就被他牽著鼻子走?!



越走越氣,回到教室就看到那傢伙----「許植介」



我不滿的瞟了他一眼,他似乎看到了...



「幹嘛?愛上我啦?」



許植介那該死的聲音飄入我耳中,恨不得拿起我啦啦隊的棒子往他K過去。



「自戀!誰會喜歡妳呀?!」



哼!不過就是長得帥了一點,籃球打得不錯就跩啊?!



「欸~別這樣嘛~」



流氓的走過來,流氓的靠近我,流氓的把我壓在牆壁。



「唷~許植介,你把妹啊!」



班上的癟三俗辣開始在旁起鬨。



「靠!走開!」



我狠狠的踹了你一腳,口中罵出髒話,喂!老娘有准許你這下等人這樣亂來嗎?!



「痛...哈哈,原來班上的模範生也會罵髒話唷~」



許植介哀了一聲,隨後調侃。



呿,老娘追著人跑學校,踢、踹、打、巴都用過,一句「靠」我不能講是不是?!



「怎麼?!法律規定啊?!」



幸好老師現在不在,哼!你完了!



「沒有啊~只是沒聽過妳講嘛~」



依舊是那痞子笑容,不爽ING...



「閃啦!」



不鳥他,不認識他為上策。



「喂喂~!」



又過來了!我說你!手給我拿開!



「別弄我。」



我輕輕拍掉許植介的手,他似乎嚇到了,以為我會重重的打回去是吧!



「許植介!別去弄女生!」



老師走進來,罵著許植介,哈!我贏了吧!



他傻笑了一下,然後就摸著鼻子走了。



嘖嘖,還是老師好用...我是說,還是老師有魄力。



禹走進教室,我坐在位子,撇頭不看她...我在生氣。



妳似乎也認為我在生氣,但妳不知道是生誰的氣。



這幾天,妳一直注意那「混混」,有時還會跑過來跟我說他的事。



吼!搞什麼?!不想聽!



............



這件事過了好久,妳總算死會了!



因為,妳也發現他的真面目----花花公子!



說實在,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班上女生都喜歡過他?!



他哪點好?!



嘖,運動神經好的就會被注意?!



還是時代不同,大家都喜歡小混混?!



想不透......



「吶,還喜歡他?」



我問著,我一定要問清楚!



「嗯,沒錯。」



妳信誓旦旦的說著,我放心了...



「那妳勒?」



咦?我嗎?



「我怎樣?」



問著,我又怎麼了嗎?



「妳跟沈...」



講到一半,我趕緊捂住妳的嘴。



吼唷!妳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嗎?!



班上的人都知道了啦?!



「沒有沒有!不喜歡不喜歡了!」



我趕緊說出,還把手揮了揮。



「...才怪!」



妳調皮的說著,吶!就跟妳說真的!



「就真的嘛!!」



「不信~」



「吼!看我怎麼整妳!」



我說著,妳趕緊跑走,我則在後面追著。



呵呵,放手了就好了!隨妳了。



只要記得,我會支持妳...



.............









--------FIN--------



嗚啊!

又打了一篇!

因為不想打其他文了=ˇ=(踹飛)

唉呀呀ˇ

反正那些都是打練習用的嘛-ˇ-

不過說真的吶ˇ

我的文筆的進步都是因為部落格噢>ˇ<

感謝姐姐們的好文讓我進步了吶!

我的作文的名也提高了呢ˇ

不過ˇ國中才是開始ˇ

國小算什麼ˇ(擺手+歐飛)





就這樣ˇ獻給我的朋友ˇ禹ˇ



2007年08月07日 菊ˇ筆



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o2o8-o614/article?mid=5110&prev=2916&next=5083

台長: ﹋雛ˇ菊﹏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自創喪魂曲 ﹏ |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能(獻給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