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10:04:4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哭哭了..

因為媽媽從下午到晚上都在唸說

我把她的傘拿去借我朋友

沒還她..

我也有跟我朋友說過

是她用不見的又不是我

之後我就跟媽媽說

不然我叫寶貝拿一支給你呀!!!

因為之前寶貝有說一支摺疊傘

要給我但我沒拿走..

後來媽媽又一直唸

我就說不然我賠你呀~~

之後爸爸就說..

就是你的錯人家在唸了

你還頂嘴對長輩不尊重..

嘴硬什麼之類的點點..

後來

我看完電視要去睡覺

椅子擋到我的路..

我把它踢開移走一點..

又沒踢到別人

爸爸就說我態度很差勁

後來我站在樓梯口那看他..

他說我在瞪他..

拜託我身上的每一樣..

都是他生給我的..

又不是我願意瞪他..

眼睛大咩

生什麼氣壓

罵髒話就算了

還想拿藤條打我

當然他要打我

我還是繼續跟他說是他怎樣怎樣的

奇怪他自己態度也不好壓

又不是他從下午被唸到晩上

如果是他

他還不是會生氣會覺得煩討厭

結果他還說什麼住的下去就住住不下去就走人


根本就沒什麼溝通的道理

如果又這樣跟他說這句話

他也一定會說你有尊重人家什麼之類的..


對我來說

長輩只是個稱呼

大家都一樣是人

為什麼不能說出自己想說的..

他們總是說因為你嘴巴很厲害

對的也講不對的也講

對的跟不對的


讓我講一講都會無理變成有理

就只因為他們嘴巴沒我厲害拐灣末角

台長: ♥糖,,ܤ〞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te ♥" |
此分類下一篇:記住沒" ) )
此分類上一篇:不得不承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