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8:54:34|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嘻嘻..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陪北鼻*去中國文化科技大學...

原因是弄錯了地點....

所以只好又去弄了ㄧ次...


弄完後...就去淡水玩...

先在淡水老街逛逛...

邊走邊玩...吃吃喝喝後...

又坐船去漁人碼頭...

可是一到那我跟他就開始鬧脾氣....

心想..完蛋了...

因為妹妹曾經...

跟喜歡的人去走情人橋...

可是走完每幾天就分了...

那我勒...嗯...真是糟糕...

難怪還沒走就開始鬧脾氣...

而且那沒啥好逛的...無聊...船票..來回100..


之後又回到淡水老街...

又去逛了一些地方一下...

就又去坐船到了八里...

跟北鼻*去玩協力車...

到處亂走亂逛的...

玩到膩了後...

就又坐船回去淡水老街...

後來當然就是去吃晚餐辣...

跟北鼻*吃完了晚餐...

還四處亂逛...

我還邊走邊玩...

還把人家賣的東西拿起來玩...

因為有的人很好奇...

因此只要是我動過的一堆人都拿起來玩....

可是怕被老闆罵....都玩一下下就落跑了...

呵呵...真的很快樂...

當然已經很晚..要準備坐車車回家...

當我和北鼻*坐車車要回家時...

因為不知要多少錢錢...

後來問完後...

懶的找零錢...

於是笨笨的...

直接投了100元的紙鈔...

結果公車司機當場傻眼....

呵呵...沒想到小小笨笨的舉動...

竟讓公車司機...嚇到傻眼...

台長: ♥糖,,ܤ〞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igh♥"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_*

北鼻
也許吧 一切都開始正在改變 變得很讓人捉摸不清變得讓人開始有點害怕了..不管多久多久答應過會陪著你的是我 答應過要永遠守著你的也是我..看著每天都會鬧脾氣撒嬌的妳...雖然有時真的很累 但是卻還是忍不助想回頭看妳一眼..這就是放不掉吧.傻傻的 真的很傻 傻到有時候真的讓我痛的受不了...但是 還是愛妳 還是很愛 為什麼..? 因為我的心 再妳那裡 所以我已經走不出去了 就讓我這樣待在妳身旁吧 這樣就好了 別再拿100塊給司機阿...我拿就好 呆呆的
2008-07-14 19:3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