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5 22:51:17|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西梧州短宣 12-16.11.2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

 

曾答應神每年用一些年假參加短宣,可是,這年一直都未有參加,直至7月的聖經講座,當中提及一班宣教士的事蹟,這彷彿提醒我是時候報名參加短宣,因當時教會的”廣西短宣”正接受報名呢!

 

雖然已決定報名參加”廣西短宣”,可是,又不是百份百下定決心去報名,直至8月的復興祈禱會,神藉著祂那釘痕的手讓我感受那份痛、又讓我感受祂的愛是甜的、再加上祂告訴我祂是我的力量和隨時的幫助,就這樣,我便下定決心報名參加”廣西短宣”了。

 

「耶穌的愛,像天上的星一樣多……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順服的人,沒想到,在這次短宣裡被安排作舞蹈組,便讓我學習更多的順服。

 

自知不是什麼舞林高手,對被安排為舞蹈組,真的感到有點無奈,不過,既然被安排,那便只好接受,沒想到,要安排跳讚美操,這對我確是一個考驗,雖然讚美操的歌曲和舞步是優美的,但是我郤是怎樣都跟不上去,怎都不能跳出如此美妙的舞步,這是我的限制,我再三祈求神不要給我如此大的考驗,幸好最終因著神的憐憫,不用跳讚美操,轉而用一些簡單的動作加上詩歌完成這次的任務,感謝主!

 

「耶穌的愛,像地上的沙一樣多……

 

跟姊妹聊聊天、小睡一會、吃零食……差不多六小時的車程,不知不覺便到達目的地了。

 

第一天到當地教會綵排預備當晚的聚會,在門外看見幾位約七、八十歲的婆婆,她們很努力地把教會的地面抹乾淨,因為當天下著雨,恐怕地面濕滑引起意外,確實非常欣賞她們的服事,這在別人眼中看似微不足道,但郤是非常重要的服事呢!

 

當晚有敬拜、話劇和講道環節,到最後的禱告服事時,看見一個一個信徒步出來,接受從神而來的祝福,場面真的叫人感動!

 

當我為到一個姊妹祈禱後,她主動跟我擁抱,之後,她不停流淚,記得在出發前參加教會的復興祈禱會,當晚,牧師邀請參加”廣西短宣”的弟兄姊妹走到台前領受祝福,當時有一位弟兄走到我前面為我祈禱,當時確實感到有一股能力臨到我身上,當我為那位姊妹祈禱後,她哭得如此厲害,我相信那是安慰人的能力,感謝主使用我!

 

第二晚培靈會,形式與第一晚大致相同,到最後祈禱服事時,沒想到,有一位姊妹跑到我面前,用普通話跟我說她聽不懂白話,並叫我為她祈禱,老實說,我的普通話不是很靈光,而我一直以來對自己所說的普通話不是很有信心,可是,不好意思拒絶這位姊妹的要求,那便唯有硬著頭皮用普通話為她禱告好了!

 

到第三場聚會,那是佈道會,當中有部份信徒是不懂白話的,當我們敬拜時,間中會跟旁邊弟兄姊妹問好,知道個別弟兄姊妹不懂白話,便又硬著頭皮跟他們說普通話,沒想到,同樣是在最後祈禱服事時,一位姊妹可能聽見我跟其他人說過普通話,她走到我身邊叫我用普通話為她禱告呢!

 

聚會完畢,看見仍有部份信徒未離開,我便上前跟她們聊天,沒想到,郤遇見第二晚聚會時,我用普通話為她祈禱的姊妹,心想又要跟她說普通話,這真是挑戰呢!感恩在交談期間,她說我的普通話說得還可以的,最後我再次用我那不靈光的普通話為她禱告,感謝主讓我可以這樣的服事她!

 

一直以來都只會選擇參加不用說普通話的短宣,經過這次的短宣後,相信神要我突破語言界限,向說普通話的短宣出發呢!

 

「耶穌的愛,像阿伯拉罕子孫一樣多……

 

因為我們舞蹈組只在一個聚會表演,所以我們不用花很多時間綵排,故此,我們便安排分成兩隊,到教會主辦的幼兒園及教會的少年詩班帶領聚會。

 

而我被安排幫忙到幼兒園帶領聚會,我對兒童工作屬於新手牌,不過,可以跟一班小朋友玩遊戲,真是樂在其中呢!看見他們的笑臉和聽見他們的笑聲,真的被他們融化了,感謝神讓我有這麼愉快的時光!

 

「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祂永遠在我心中……

 

神讓我在這次短宣中,看見國內教會正迅速發展,而國內的信徒對信仰的認真程度,真的叫我汗顏!

 

正如牧師很多時告訴我們 --- “國內的信徒正在跑著,而香港的信徒只是行著。”,在這次短宣裡,確實讓我開始感受到這句說話的真實,感謝主藉著這次短宣對我的提醒!

 

 

後記:

 

一直以來我未曾跟不認識的人同住一間房,這次神郤讓我有這麼的嘗試,更大挑戰是因酒店安排有點混亂,所以,第一晚除了跟不認識的姊妹同房,更要跟她睡在同一張床呢!

 

為免令短宣隊帶來不便,而且,經過六小時的車程,相信大家想盡快上房梳洗休息,預備翌日的聚會,在這情況下,唯有學習順服。

 

感恩神讓我跟一位隨和、又對我容忍的姊妹跟我同房,經過幾天的相處,在短宣的最後一晚,我們由晚上十時多一直分享至零晨二時多,由短宣的點滴分享至較深層的事情,感謝神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時光,及讓我認識多一位好姊妹呢!

 

「高舉雙手讚美祢我主

全新全人都給祢耶穌

一生意義 活出榮耀的呼召

勇敢地向著標竿直跑」

 

再一次感謝主讓我在祂的事工上有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SqBcbN_a8

 






台長: 小 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誰像祢如此認識我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你 治癒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