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8 21:30:10|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你 治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再看<Kill Me Heal Me>這套劇,還記得第一次看完,突然回憶起兒時一些不快的事情,這次再看,郤又有一些新的體會。

 

“…..以後不要說是殺我 而是說治愈我 那麼說你們也不是死 而是一直地在心裏活着但是不是散落的零片而是正好在自己的位置上像拼圖一樣 拼成一個帥氣的人….”---- 「把散落的零片拼成一幅拼圖」---- 我曾在過去被神醫治期間聽過。

 

再次看著主角被醫治的過程,同時,我亦再次感受著神醫治我的過程,感覺很溫暖!

 

上星期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 “當時我身在一個不知名的國家並站於城門內,那城有一個規矩,就是每天凌晨12時正,必定會關上城門,而城裡的人必須準時入城,若有人在關上城門時身處城門外,那看門的便會射殺那人,絶不留情。當晚,我不知怎的竟然想挑戰這規條,於12時前跑出城門,待差不多到12 時才跑入城門,而當時,我確實12時正踏入城門,可是回頭郤發現有人正趕緊跑入城,就在那時,那看門的二話不說就拉弓射殺那人,不料,他接著亦拉弓射向我,我看見之前的那人中箭倒地,心想我這次必死無疑,可是,那箭雖然射向我,但是我郤沒有被射死,因為那箭射不入我的身體,而那看門的大感驚訝,他為了確認那些箭是否有問題,於是他向我附近的人射箭,他們就這樣被射殺了,那時,我興奮之餘亦非常感恩。”,神蹟--我沒有被殺…………是的,神蹟--我沒有患上精神病。

 

因著有四位家人患有精神病,再加上小時聽媽媽轉述醫生說我們家族較易患上精神病,我確實對此論調深信不疑,縱然經輔導後,我已被更新這觀念,可是,郤又不是對此完全釋懷,神彷彿藉著這夢,再次肯定我,祂再次釋去我的疑慮,感謝主!

 

在7月8日的讀經釋義提到---“你知道你的祖先是誰嗎?他們可能顯赫有名,也可能寂寂無聞,又或許你對他們一點認識也沒有!可是有一點你一定要知道:你相信耶穌基督作為你的主和救主,你就成為一個最偉大、最榮耀的家族成員,這家族以上帝親自選立的亞伯拉罕為祖先。”

 

感謝神的揀選、感謝神的醫治!





台長: 小 al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廣西梧州短宣 12-16.11.2015
此分類上一篇:沒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