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6:36: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夢成真 還是巧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做ㄌ一ㄍ夢
夢見 去年十月結婚ㄉ情侶 都死ㄌ
我問ㄌ私人解夢大師 他告訴我 我會面臨要決定兩ㄍㄉ挑戰

沒錯 在愚人節ㄉ時候
是整我ㄇ 故意選在那天和我表白
我對他也有好感
但是 im taken...
我和他 一直分分合合 不知道哪一天又會分
我和他 狠曖昧 只見過三次 後來回紐約 因為一張照片 他開始對我有好感 到喜歡上我
好多rumors 我不知道該聽誰的
一ㄍ愚人節告白 把事情弄ㄉ好複雜 狠遭
他 狠小孩子氣 我們很會吵
他 狠遙遠
我 都不要嗎
至少 都不會有人受傷

知道我有男友 又和我表白
但是 他有他ㄉ自由和權利
如果 我和他沒問題 就算他表白 也不會造成我ㄉ困擾
第三者 是因為在他身上 看到身邊ㄉ他所沒有卻又是我想得到的 所以 我猶豫ㄌ

好煩
死個性又來了 狠猶豫不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