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2:50: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我回到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表和內在
因為以前年輕外加愛虛榮 所以我選外表

每次一看到他寫的文章 歌 就會莫名其妙被吸引到他身邊
他可以說是ㄍartist
an artist could be a singer, painter, designer, musician, actor, etc.
he fits them all
會畫圖
他老是說我畫ㄉ人 頭和身體不成比例
懂音樂 會唱歌寫歌
以前覺得那沒甚麼大不了 會樂器會寫歌會唱歌 一點都不特別阿 他只有13歲... 好怪 我所有ㄉ男友 只有他會唱歌 是怎樣 會唱歌ㄉ男人都跑哪去阿
會演戲
超愛演 我還記得你演ㄉ ''沒錯 有錢ㄉ人都該死'' 那ㄍ死樣子
會編劇本
之前聽說他參加3d動畫劇本比賽 有入圍 雖然沒得獎 但是 以一ㄍ帶著玩玩心態ㄉ人 算不錯ㄌ吧 加分 哈哈哈哈
懂和我FIELD有關 和他MAJOR無關的軟體
問他 有問必答 A你說 有哪樣東西你不懂ㄉ 有 FLASH是我唯一問你 你不大會ㄉ VEDIO你也會修 所有ㄉ東西 你都是自己懂ㄉ 你 好可怕

和他可以聊很多東西 永遠聊不完
他說過 如果有緣ㄉ話 或許繞了一圈還是會在一起
是嗎 但是我們都變了
分手後幾年 從朋友那裡聽到一些有關他負面ㄉ消息 曾經令我一度反感
都過了
我還是漂來漂去 沒辦法定下來
羨慕一些 有相同興趣ㄉcouple
一直希望能遇到和我一樣的人
目前為止 還是只有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