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0:56: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你口口聲聲說的愛!?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了解   你心裡真正的想法!?


為什麼我一點也看不見   你對承諾付諸行動!?


為什麼我一點也無法    使你了解真正的我!?










其實我知道  若不是她


我們可能不會在一起






其實我想告訴你  我覺得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


感情似乎比較好






其實我想對你說  你總是誤會我的想法


你真的不懂






其實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重新來過


但我知道不可能










為你做了那麼多..為什麼你給的總是傷悲!?


如果你說我想太多..那那些承諾算什麼!?


有人說..愛情偉大的地方在於有人能不求回報的付出所有.付出一切......


但是我要告訴你..我很想很想要告訴你......


我!!一點也不偉大!!我一點!!也不想!!付出沒有回報的付出!!


我!!也想!!得到!!你的付出!!還有!!你的承諾!!










或許你忘了你的承諾..


但你記得你說過你會主動嗎??      抱歉!!我沒看到!!


但你記得你說過的那些甜言蜜語嗎??      抱歉!!我沒看到!!










抱歉!!那一切一切!!


我!!都沒看到!!










我只看到心碎!!只看到我的醋意!!只看到你的不在乎!!只看到你的不了解!!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