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3:45: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m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在沙灘畫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離別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淺入海裡面


  怎麼忍心斷絕  放棄我不變的誓言


  我的眼淚斷了線




  現實裡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  再也不見


  心碎的飄蕩在海邊  你一抬頭就看見 』





                  By  林俊傑~美人魚









傳說中最唯美的神話  會落在某一對最幸福的戀人身上


但我不要唯美神話  因為戀人最後往往會分離


寧願自己創造神話  也不願因為傳說的神話


而放棄了自己的幸福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