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6:42:15|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學會愛  也學會被愛


現在  我學會忍耐  也學會堅強


現在  我喜歡用電腦紓發自己的情感  也學會用日記發洩


現在  我懂的怎麼自我防備  也懂的防衛一切









現在  能真正了解我的心的人  真的連一個都沒有


現在  我選擇防備  封鎖自己


現在  不要怪我太愛搞自閉  因為那是積年累月造成的


現在  我喜歡自己來  喜歡自己默默的愛









現在  好不容易  我接受了你


現在  我好不容易對你卸下心防  因為你說你會保護我


現在  我把你當成唯一的依賴  沒有防備..沒有防衛


現在  你說你沒辦法給我最好的愛  你離開









現在  我了解這就是心痛


現在  我明白這又是回到過去的時候


現在  我大叫..想大笑..想大哭..想大鬧


現在  我不想等你回頭









快樂  一直在悲傷旁邊


只是  看你願不願意發現


但是  沒有你..我找不著


算了  我寧願回到從前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